桃園某物流公司增7確診 鄭文燦:勒令停工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某物流公司2日新增7人確診,員工部分2月7日會安排二採,這間物流公司勒令停工,要確保安全才會復工。資料照。(圖/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2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某物流公司今天新增7人確診,員工部分2月7日會安排二採,這間物流公司勒令停工,要確保安全才會復工。

鄭文燦今天下午主持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記者會時表示,桃園某物流公司群聚感染事件,昨天擴大採檢590人,今天新增7人卻診,6名是員工,1名是某清潔人員(案18975)的兒子。

鄭文燦表示,這間物流公司累計已有13人確診,其中11人是員工,2人是家人;目前正在進行擴大的疫調匡列,預估還有317人要採檢,該廠其餘員工也要就地預防性隔離5天,2月7日會安排二採,這間物流公司勒令停工,要確保安全才會復工。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