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台灣女足8人染疫皆輕症 2/6後專機返國

外交部:台灣女足8人染疫皆輕症 2.6後專機返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5 日訊】外交部今天說,在印度參加「2022年亞洲盃女足賽」的代表隊全體隊職員,經PCR核酸檢測,截至4日止有8名隊職員確診COVID-19,均為輕症;正積極安排在2月6日代表隊比賽結束後,儘速以專機載送返國。

外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目前在印度參加「2022年亞洲盃女足賽」(2022 AFC Women's Asian Cup)的台灣代表隊選手表現優異,在行前及自1月13日抵達印度參賽以來,駐印度代表處、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與主辦單位「亞洲足協」都保持密切聯繫,隨時提供協助。代表隊全程採取高標準的防疫作為,包括全體隊員行前均接種3劑疫苗。

外交部說,日前經PCR核酸檢測,截至4日為止,有8名隊職員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但均為輕症,目前隔離中;駐印度代表處於第一時間已掌握相關狀況,並立即提供代表團隊職員相關防疫物資與藥品等各類協助。

目前外交部、教育部、交通部及駐印度代表處正積極安排在2月6日代表隊比賽結束後,儘速以專機載送在印度參賽的全體隊職員返回國內。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