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製作人:看神韻使生命煥然一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5 日訊】疫情下迎接虎年,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2月2日晚間,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懷俄明州「夏安市」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一位電視節目製作人看完後說,感覺生命煥然一新。

電視節目製作人 Charlene Baktamarian:「大幕升起的一刻就抓住了觀眾的心。因為演出所呈現出的神聖氛圍,簡直貫穿全場。」

夏琳·巴克塔馬里安是夏安市當地一家基督教電視台的節目製作人和資深主持人。她對演出中純善純美的藝術元素傾心不已。

電視節目製作人 Charlene Baktamarian:「服飾是那麼的非凡。每當一套服飾出現,我就想這個太棒了,結果下一套也很精采。你一直在想『不能再好了』, 但確實一個比一個好。我簡直無法形容了。因為太美了,實在是太美了。」

她認為神韻之所以能夠觸及心靈,除了演員們的用心演繹,更源自其背後的內涵。

電視節目製作人 Charlene Baktamarian:「演出展現的是神傳文化,真正具有神性和真理。那不是人為所能打動得了人心的,得是真實的,才能讓他們感受得到。而神韻就是這樣,她是真實的,那樣展現了,並且非常的完美。」

她建議所有聽說過神韻的人都來看,因為一定會不虛此行。

電視節目製作人 Charlene Baktamarian:「演出表現的非常好,你能夠感受到演員們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他們對自己所做的深信不疑。人們不得不感恩他們每一位為這個世界所做的一切。在過去一年半裡,疫情瀰漫,人們所需要的正是色彩,人們需要生活,需要像神韻這樣的演出,帶給人們笑聲與歡樂。我知道每一位觀眾今天離開時,都是煥然一新的,彷彿生命煥然一新。」

電視節目製作人 Charlene Baktamarian:「當你看演出時,就好像享受一種治療。去年人們甚至都不能出門,而現在你能走進劇院,看到像這樣的演出。並且票都已售罄,全都賣光了。觀眾離開時,都在說,『天哪,這太棒了 !你必須得來看看,』,所以現在人們都在口耳相傳,哪怕科泉市離這裡兩個小時(也要去看)。」

新唐人記者 伍愛蓮 林驍然 懷俄明州夏安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