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翊物流大溪倉群聚 鄭文燦:3條件齊備才能復工

桃園市長鄭文燦6日表示,日翊物流大溪倉要多次採檢、環境清消、實地勘察,確定沒有風險後才能復工。(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6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日翊物流大溪倉要多次採檢、環境清消、實地勘察,確定沒有風險後才能復工;今天新增7例亞旭電腦個案皆為菲律賓籍移工,採檢期滿確診,社區風險小。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續,鄭文燦今天下午主持疫情說明記者會時表示,桃園今天新增7例(案19241、案19267至案19272)本土個案,均為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內的亞旭電腦相關個案。

鄭文燦表示,這7例亞旭個案都是菲律賓籍移工,居隔期間採檢陰性、期滿採檢確診,大多無症狀,Ct值22至34,沒有社區足跡,市府後續會配合前進指揮所進行亞旭的收尾工作。

鄭文燦表示,日翊物流部分,針對員工及近距離接觸者約267人的14天居家隔離,將在明天進行二採;針對次風險區、在家預防性居隔者約920人,今天早上在桃園者已有790人完成採檢,外縣市者也將陸續完成二採,採檢結果會決定群聚案後續的風險高低。

鄭文燦表示,2月2日至今,感謝日翊物流的母公司全家便利商店配合停工採檢計畫,要等多次採檢、環境清消、實地勘察等3個條件齊備,確定沒有風險後,日翊物流大溪倉才能復工。

鄭文燦表示,明天在桃園巨蛋體育館、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會開設大型疫苗接種站,提供BNT和高端疫苗接種,不用預約、隨到隨打,一到三劑都可以接種。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