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足不敵越南 教練:請相信能拿到世界盃門票

亞洲盃女子足球附加賽,台灣隊以1比2不敵越南,教練越後和男表示,結果令人遺憾,但進軍世界盃仍有機會,「請相信我們會拿到門票」。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6 日訊】亞洲盃女子足球附加賽,台灣隊今天以1比2不敵越南,教練越後和男神情凝重表示,結果令人遺憾,但進軍世界盃仍有機會,「請相信我們會拿到門票。」

2022印度女子亞洲盃附加賽,台灣隊4日賽前配合官方PCR檢測,部分主力球員呈現陽性反應、無法出賽,今天比賽僅有陳燕萍回歸名單,以17人應戰多休息一天且陣容完整的越南隊。

今天開賽第7分鐘,越南隊就靠著角球開到遠柱的頭槌入網,下半場開賽不久,蘇育萱在禁區內起腳破網,將比數追平,只是越南隊馬上反擊,長傳到禁區後,轉身勁射得手,台灣隊終場就以1比2敗北。

今天無法順利搶下世界盃門票,但進軍世界盃還沒有完全絕望,台灣隊將繼續備戰2023年初10取3紐澳女子世界盃洲際附加賽、爭取世界盃門票。

賽後記者會台灣隊教練越後和男教練神情凝重表示:「這是個令人遺憾的結果,但我相信我們已經盡了全力」。

最後兩場缺少了主力球員,越後和男提到,看到年輕球員頂上來並把握機會,有大幅度成長,也希望球迷朋友繼續支持女足國家隊,「進軍世界盃的機會還在,會更努力地準備,請相信我們會拿到門票。」

蘇育萱賽後表示,很遺憾錯失了進軍世界盃的機會,面對未來備戰洲際附加賽,盼望國內能有更完善的訓練設施與基地能進行更高品質的訓練。

今日擔任隊長的丁旗則感謝國內的球迷朋友對女足的支持,很遺憾這次沒能把門票帶回台灣,「但我們會更努力,請大家繼續支持關注我們,我們也會平安健康的回去台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