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島食品近期開放 游錫堃:沒討論任何決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立法院第10屆第五會期今天(7日)進行立院報到程序,院長游錫堃帶著貼有立陶宛和中華民國國旗的巧克力,邊發邊向大家拜年。對於外傳,日本福島五縣食品可能會在近日開放,游錫堃表示沒有聽說,也沒有任何相關討論。在野黨立委則呼籲,不要強行開放。

立法院長 游錫堃:「我都沒有碰到任何跟討論福島食品有關的任何的決策,都沒有碰到,我都沒有聽說。」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我希望蔡政府聽到民意,聽到各界的聲音,希望她不要踐踏民意,強行開放。」

時代力量立委 邱顯智:「當然是認為說,也應該要謹慎啦。站在一個在野黨的立場,去要求去從嚴的加以把關。」

游錫堃也強調,福島食品進口除了考慮到國際標準,還有科學證據和民意,3項都沒有問題了,立法院就應該要支持,而各政黨也會盡到監督的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