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共和黨領袖︰若期中選贏 將調查病毒源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德國新總理首度訪美 協調對俄烏問題立場

德國總理蕭茲週日(2月6日)啟程前往華盛頓,欲向美國表明,德國將與美國及其它北約夥伴站在一起,反對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侵略。他同時接受華郵專訪一一澄清,強調與盟國一致向俄傳達信號、經濟與軍力貢獻沒少過。另外,蕭茲還將在一週後,也就是14、15日先後訪問烏克蘭及俄羅斯,斡旋烏俄緊張局勢。

===

美眾院共和黨領袖︰若期中選贏 將查疫情起源

2022年是美國期中選舉年,共和黨有信心「紅潮再現」,重拾參眾兩院多數。美國聯邦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週日(2月6日)表示,如果共和黨在期中選舉中獲勝成為多數黨,共和黨將對中共採取更強硬立場,並調查COVID-19病毒源頭問題。

===

中共「清零」阻東南亞貨 果農慘陷背債度日

中共的「清零政策」影響正擴及東南亞國家民眾生計!由於中共極端防疫措施包括關閉中國陸地邊界及對貨物的嚴格檢查,使越南、緬甸、泰國的大批水果難以運送以及販賣,其中又以越南火龍果狀況最慘,農民血本無歸還因此背負龐大債務,緬甸西瓜以及泰國龍眼大批腐壞,泰國榴槤還得想辦法獲得許可才能出口。

===

奧地利3天內發生100多次雪崩 釀至少9死

奧地利當局6日表示,當地3天內發生超過100次的雪崩,有9人因此喪命。另外,南歐希臘滑雪勝地也發現三名冰攀好手的遺體,當局正在調查,是否和異常大雪後的雪崩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