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北橫沿線櫻花綻放 細雨陪襯更顯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年假期間是賞櫻花的好時機,桃園台七線北橫公路的沿途有不少賞花景點,都已經盛開,近日台灣北部適逢濕冷,在雨中的紅櫻花更顯搶眼,跟著鏡頭,帶您欣賞北橫的櫻花美景。

雨天裡的山櫻,粉紅花朵,在水滴的陪襯之下,更加搶眼,美的讓旅人直呼浪漫。

遊客:「沿路都是櫻花,非常美麗,落的滿地都是紅紅的,好漂亮。」

遊客:「很浪漫啊然後櫻花都開了,很漂亮就感覺滿漂亮,跟我先生一起走過來這樣。」

桃園復興區北橫路段一帶,有多處景點山櫻花陸續綻放,尤其角板山行館的櫻花正值盛開期,緋紅山櫻沿著山坡種植,遊客雨中撐傘賞花,別有一番風情。

角板山行館工作人員 王華勇:「現在就是看氣候,我們這邊慢慢已經在開了,預計也大概還有二三個禮拜盛開的季節,黃曆正月的關係,所以是寒冷的,所以就等於說它也有開的比較早。」

此外北橫台七線還有一些莊園與農場,也是賞櫻的好去處,民眾到戶外賞花踏青,也要記得做好防疫,維持社交距離,才能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遠離病毒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