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獨家專訪:我們必須終止強制性防疫措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英文大紀元節目主持人、前白宮高級國安助理卡什,在海湖莊園獨家專訪了美國前總統川普,雙方探討了來自中共威脅、烏俄局勢、阿富汗等重要議題,而針對美國政府現在對疫情實施疫苗等強制措施,川普也敦促,應該要結束這些強制令。

1月31日,美國前總統川普接受了《大紀元時報》「卡什角」(Kash's Corner)節目專訪。川普認為,拜登在競選時承諾要「戰勝病毒」,上任的第一年卻出現更多的死亡病例。對於政府實施疫苗等強制措施,川普則明確表示,必須結束這些強制令。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2.1.31):「我們必須結束這些強制令,它們必須被終止,而且根本不應該實施。疫情最初,我關閉了中國的航線,但我讓州長們決定他們要怎麼做,不是每個州都關閉了,有些沒有關閉,而有些則始終保持開放。」

川普執政時期,美國政府並沒有就戴口罩和打疫苗頒布強制令。即使白宮衛生顧問福奇和一些民主黨州建議居家隔離、甚至關閉經濟,但川普很快敦促美國重新開放,並表示「防疫」不應比「病毒」更糟糕。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2.1.31):「中共正肆無忌憚的作為,我認為北京冬奧會之後,台灣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如果上一屆美國大選沒有被操縱,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俄羅斯和烏克蘭正在發生什麼,北韓正在發生什麼,伊朗正在發生什麼,現在的政府都是在弱勢中重新談判這一切。」

節目主持人前白宮高級國安助理卡什(Kash),也與川普討論了來自中共威脅、烏俄局勢以及美墨邊境等關鍵議題,專訪完整影片將從2月7日起,在EpochTV.com網站釋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