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受訪全程受監控 WTA:未減輕對她安全擔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8 日訊】彭帥受訪全程受監控 WTA:未減輕對她安全擔憂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接受法媒《團隊報》專訪,再度否認自己被性侵。同時彭帥也稱自己並未遭人監視,但從法媒公布的現場照片可見,彭帥在受訪時,反射出身邊兩個男人的影像,全程監視彭帥的一舉一動。國際女網協會WTA回應,該訪問並未減輕他們對彭帥安全的擔憂。美國之音更評論,這只會「越描越黑」。

而被外界批評是中共宣傳機器的法媒自曝:專訪彭帥時受限,讀者有權不相信。

===

北京冬奧恐怖經歷 波蘭女選手半夜被拉走

北京冬奧期間,中共防疫措施苛刻,各國運動員受到中共不人道的對待。包括芬蘭、德國、比利時和俄羅斯的多國代表隊官員都說,運動員們經歷了噩夢般的待遇,一名波蘭短道速滑運動員表示,自己在北京奧運會的經歷非常恐怖,竟然在一天凌晨3點就被救護車拉走,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嚇得她之後都穿著衣服睡覺,哭到眼淚都乾了。

===

80歲紅二代稱要看到民主憲政之日 網路熱傳

近日,網上熱傳一段影片,據稱是紅二代的楊小平在80歲生日聚會上發聲,稱要看到民主憲政那一天。網友跟帖大讚說,這種聲音會越來越多,「必將成為汪洋大海,吞噬惡魔」。

===

英媒爆尼泊爾政府報告 揭中共侵入邊境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取得的一份尼泊爾政府外洩報告指稱,中共目前正沿著兩國共同邊界侵入尼泊爾。這份報告據信是尼泊爾官方首次聲稱中共干涉其領土,中共駐加德滿都大使館已否認有任何侵犯行為,尼泊爾政府則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