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西藏310抗暴日 台.港.藏人同籲對抗中共脅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9 日訊】來看到,一個月後就是西藏310抗暴日,今天(9日)藏台人權連線、立委及NGO工作者,在立法院外響應「為西藏自由而騎」的活動,到場的包含西藏、香港、台灣人。立委林昶佐表示,我們站在被中共打壓的第一線,必須發聲。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長 札西慈仁:「中共到現在70多年來,想控西藏、打壓西藏、洗腦西藏人,但是西藏人完全沒有放棄。我當初2011年的時候在台灣,做這個為西藏自由而騎的主要的目標,我想說我在一個民主自由國家,在這裡做,那麼多中國的觀光客來這個國家上,才能讓他們知道,在民主國家上的老百姓都有(自由)權利。」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為西藏、為香港、為維吾爾人,乃至於為我們自己台灣人發聲,這都是因為我們站在第一線,而不是因為我們的聲音大或小,而不是因為我們到底可以造成多大的改變。正是因為我們站在第一線,所以我們必須要把我們的聲音喊出來。」

香港邊城青年執行委員 Sky:「非常感謝台灣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跟空間,可以就是去,繼續去講,或者繼續去做這些事情。」「作為一個在台港人也呼籲大家,可以就是繼續就是關心那一些,不管是西藏、或者是香港、或者是甚至是,最近台灣(冬奧)的正名的那一些相關的事情。」

為西藏自由而騎的活動,從2011年開始由札西慈仁發起,在2016年藏台連線正式成立後成為重要活動,風雨無阻,在310西藏抗暴日前,讓更多人了解西藏議題,對抗中共打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