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秉憲打3劑疫苗仍確診 停拍新戲

韓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燒進演藝圈,韓聯社報導,經紀公司BH娛樂9日表示,旗下演員李秉憲(圖)7日確診染疫,他擔綱主演的tvN電視台新劇「我們的藍調」暫停拍攝。 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9 日訊】韓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燒進演藝圈,韓聯社報導,經紀公司BH娛樂9日表示,旗下演員李秉憲7日確診染疫,他擔綱主演的tvN電視台新劇「我們的藍調」暫停拍攝。

韓聯社報導,BH娛樂9日表示,李秉憲已完成接種第三劑COVID-19疫苗,但近期因身體不適接受病毒檢測並確診,目前尚無特別症狀。「我們的藍調」劇組人員均接受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我們的藍調」由李秉憲、申敏兒、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金宇彬、嚴正花等出演,講述各人物的酸甜苦辣與離合悲歡,預計年內開播。

此外,李秉憲確診消息傳出後,「憲嫂」李珉廷的經紀公司「MSTeam娛樂」表示,李珉廷因為是密切接觸者被匡列篩檢,最近收到陽性確診通知,目前居家隔離中。

韓國近期疫情持續擴散,單日確診人數已連續多日維持在3萬例以上,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長鄭銀敬日前表示,韓國及海外多名專家預測,2月底單日確診人數可能達13萬至17萬例之多。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