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中人」監控外媒 彭帥性侵案越描越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9 日訊】法國知名體育報《隊報》(L’Equipe)2月7號刊登對中國網球女將彭帥的專訪。彭帥去年在微博發文控訴中共國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但這次「全面翻供」,而且隻字不提張高麗。僅管彭帥被安排接受兩次專訪,再次否認自己曾指控任何人性侵,並宣布計劃退出職業網壇。外界認為,只是越描越黑。

北京時間2月6號上午,彭帥接受法國權威的運動媒體《隊報》(L’Equipe)獨家專訪,她否認此前控訴中共國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再次強調不曾說過「被任何人性侵」,也否認自己遭到政府的人身控制。

這個說法基本上和中共官媒,以及新加坡《聯合早報》稍早的訪問說法一致。與此同時,國際奧委會IOC官網也發消息說「主席巴赫(Thomas Bach)2月5號晚間與彭帥共進晚餐,兩人一起欣賞冬奧比賽相談甚歡。」

原「中國人權」主席 劉青:「奧委會跟中共很早就有這個勾結,所以在彭帥事件上,他始終在為中共說話,奧委會和中共他們一起演戲,我覺得彭帥也參與這個演戲。不管她是出於自願還是出於被迫。她如果不按中共的這個導演去表演,她就可能會丟失這些資本,不管是名氣,今後參賽,還是她的生活各方面,都會面臨中共的剝奪和侵害。所以彭帥在這點,她對中共要進行配合。」

但外媒報導,彭帥接受訪問時,有個「神秘人士」站在現場,懷疑是中共官員全程監視彭帥與記者團的訪問。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這樣的陪同採訪當然不正常。我們可以看到自從彭帥出事以後,她與外界任何人進行接觸,都從來沒有單獨一個人,身邊都始終有中共官員和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在場,包括這次接受外媒的採訪。所以這只能說明一個問題,就是彭帥始終處於受監控的狀態。」

輿論質疑,彭帥在通篇訪問中,對於先前她所指控的性侵加害人、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隻字不提。

唐靖遠:「儘管官方有可能採取各種辦法,迫使彭帥她自我否認此前曾經公開發出貼文的指控,甚至還不排除官方已經和她私下達成了某種交易,因為只要她本人否認了性侵的存在,那麼這件事情它就只是變成一場普通的外遇關係,不涉及到違法問題,只是一個社會道德問題了。」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彭帥並沒有行動自由和言論自由,國際奧委會也沒有要調查,只是配合中共去粉飾。

唐靖遠:「這位巴赫他對所謂要進行調查的表態,只不過是在明知彭帥已經不可能承認性侵的前提下,來為自己立一塊牌坊而已。 WTA的西蒙他堅持彭帥必須在可以單獨出國,確保自由安全的前提下,那彭帥的陳述才具有可信度。而這個巴赫他是相反,他只不過是在陳述中共的立場,就是為中共當一個傳聲筒而已。」

唐靖遠表示,中共選擇這家媒體專訪彭帥,是借用外媒所謂的權威性和影響力為自己背書,這也是中共外宣手法。

唐靖遠:「中共官方安排彭帥來接受這樣一家權威外媒的採訪,不過是逼迫她本人去面對國際性的大媒體,來否認自己曾經有曝光的事實,所以這實際上是另外一種形式的電視認罪。中共它這樣做的要點在於它要藉此來獲得讓這個謊言立足的一個合法性。」

劉青:「我覺得中共早晚是要收拾她,等這件事情都消停過去了,等彭帥不再是這個熱點焦點的時候,那麼再收拾她,這種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國際網球協會什麼的,對彭帥的安全,對她的未來感到擔憂也是非常正常。」

原「中國人權」主席 劉青表示,不僅是彭帥,凡是,為中共說話的,都只會讓事件越描越黑。

新唐人記者 黃億美 常春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