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場外暗藏血腥 鄰近多處中共迫害人權地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北京冬奧4日在爭議聲中開幕,國際社會因中共政權惡劣的人權紀錄,質疑北京當局舉辦奧運的資格。距離北京奧運場館的不遠處,更被披露,還存在著多個關押良心犯的監獄和拘留所。

美國聯邦眾議員 瓦爾茲:「世界上最大的體育展場,但是展場之外,存在著強姦、種族滅絕、奴隸集中營。」

北京冬奧4日在爭議聲中開幕,中共政權惡劣的人權紀錄,持續引來國際社會質疑中共舉辦奧運的資格,美國聯邦眾議員瓦爾茲(Mike Waltz)和NBA塞爾提克隊中峰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近日合拍影片,呼籲美國企業不要漠視中國共產黨的暴行,另外,距離北京奧運場館的不遠處,更被披露依然存在著多個關押良心犯的監獄和拘留所。

英語新唐人節目主持人 David Zhang:「根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繪製的新地圖,當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在北京參加奧運時,一些最嚴重的人權迫害事件,卻正在幾英里外發生。很多關心中國人權的奧運選手,如果能自由地在北京市開車,只需要10分鐘,他們就會抵達朝陽看守所,那是一個臭名昭彰,關押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從1999年開始。」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網站,列出了北京市朝陽區看守所(Chaoyang Detention Center)、北京市勞教人員調遣處(Beijing Forced Labor Dispatching Center)、北京市第二監獄(Beijing No. 2 Prison)等9處中共曾經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就在北京冬奧場館不遠處,朝陽區看守所到有「鳥巢」之稱的國家體育場,開車只要10多分鐘。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 布勞迪:「早在2008年,我們當時就在看,北京的夏季奧運會正在舉行,有一天晚上,我們正在仔細研究不同的監獄和看守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我們團隊中的一個人看著說,天啊,這些地方離主要的奧運選手村只有幾英里。我們繪製了主要奧運場館的地圖,我們繪製了監獄、看守所的地圖,讓人們能夠親眼看到,在現代中國,這兩件事的發生的地點是多麼靠近。」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表示,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超過20年,以北京畫家、法輪功學員許那為例,今年1月16日,被中共當局羅織罪名判刑8年,她的丈夫于宙,是一位民謠歌手,2008年被中共拘留11天後死亡。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 布勞迪:「許那,她已故的丈夫其實是一位受歡迎的民謠歌手,而她是北京一位相當著名的藝術家。回到2008年,(許那夫婦)他們從于宙的演唱會上回家,他們在與奧運有關的安全檢查站,警察只是從他們的包包裡發現了一本法輪功的書籍,就只是這樣,這就足以讓她們兩個被拘留,11天後,于宙死了。」

2008年,于宙過世時年僅42歲,許那則被非法判刑3年,沒能見到丈夫最後一面;今年北京冬奧會召開前夕,許那再度被中共冤判八年。布勞迪指出,中共將良心犯錯誤地關押在監獄裡,只因不想在奧運舉行期間,聽到任何它們不想聽到的聲音,並升級殘酷的迫害手段,法輪功學員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