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之年體驗虛擬實境 在加國飛越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受疫情影響,想要出國旅行並不容易。加拿大溫哥華一個 動感飛行劇院就推出虛擬實境旅行,海外的民眾能遊覽台灣風光。

金融顧問Spencer Rolls :「令人十分興奮的體驗,比我想像中要好的多,感覺就像我們在飛,事實上你還可以聞到氣味,感受到霧氣一樣的東西。太刺激了。」

人們在這裡乘坐室內滑翔機,透過20米高的半球形屏幕,模擬著從溫哥華出發,飛越高山大海,去領略台灣的湖光山色。

出版商Lena Rached :「我看到那個影片就想到台灣。像是那個茶園, 就是台灣的特產機都是在這個影片中才看到的,在台灣也沒有辦法看到這樣的場景。」

飛過台北市區標誌性的101大廈,俯視櫻花盛開的山區,被大海環繞的綠島也同樣可見。逼真的感覺也讓遊人流連忘返。

金融顧問Spencer Rolls :「我們看到了台灣不同地區的風景。它的多樣性令人驚訝。從高山到海洋都有。這真的很好。」

安保公司老闆 Sheeltal Narwal:「這次體驗真的很棒,虛擬世界和特效都很棒」

來這裡不僅可以觀賞台灣風光,也可以感受到過新年傳統的趣味。

Fly Over Canada總經理 Lauren Travan:「我們特色節目的靈感來源於台灣、中國新年和咖啡等元素,整個景點都做了裝飾,特別是許願樹備受歡迎,你也在許願樹上添加自己的小小願望吧。」

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