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外長促各國阻中共侵犯人權 重申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出訪澳洲,他在坎培拉的國會大廈發表演說,並呼籲志同道合的國家共同對抗中共的經濟脅迫,否則中共會用這種手法對付更多國家。

立陶宛外交部長 藍斯柏吉斯:「顯然,中共正在並將繼續利用其經濟和貿易地位作為實現其政治目標的槓桿。這意味著貿易越來越成為強大的工具,而不是基於全球規則的秩序的一部分。而立陶宛並不是一個容易欺負的國家。也許是因為我們以前遇到過一些惡霸。立陶宛展現了堅韌力。這可以作為其他國家的榜樣。」「我們需要重振建立和維護以規則為基礎的世界秩序的自由民主國家之間的伙伴關係,加強有助於維護秩序的伙伴關係。這也是我今天來到這裡的原因之一。」

 

藍斯柏吉斯還敦促世界各國站起來對抗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呼籲大家不要對這些問題「保持沉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