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孩母案越描越黑 三人涉拐賣被拘 民怒難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正值北京舉辦冬奧會之際,江蘇省徐州八孩母親事件曝光拐賣婦女罪惡,引發海內外輿論關注。日前,當局第四次通報,內容與之前的說法大相逕庭。當事人董某民先前被官方稱為「良民」,如今他被當局以「非法拘禁罪」拘捕,但通報中,並沒有提及官方責任,民怒難息。

江蘇徐州8孩案持續受到輿論關注,2月10號,當地聯合調查組終於承認,案件涉及人口拐賣。

徐州市新聞辦官方微博「徐州發布」當天通報說,經DNA檢驗比對,認定徐州8孩母親,就是來自雲南省福貢縣的小花梅。

8個孩子的父親董志民涉嫌非法拘禁罪,同鄉的48歲桑姓女子及其67歲丈夫時姓男子,涉嫌拐賣婦女罪,已經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不過這個消息並沒有平息輿論的憤怒,在官方通報的下方,數以萬計的中國網民,仍然一面倒的質疑,為何董男沒有被列強姦罪、虐待罪、故意傷害罪。

同時網民還要求,全面調查鄉村地區長期存在的婦女拐賣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