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箭隊放棄 坎特動畫揭中共霸凌 談NBA壓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多次為維吾爾人、台灣、香港人權發聲的NBA球員坎特,10日被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交易到休士頓火箭,但火箭隊隨即又宣布放棄他。對此,坎特在最新專訪中,透露他在NBA所受到的壓力。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美東10日晚間宣布,釋出施羅德(Dennis Schroder)、費南多(Bruno Fernando)和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3名球員,以交換休士頓火箭隊的泰斯(Daniel Theis),不過,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火箭隊決定放棄坎特,坎特將成為自由球員。

美國職籃NBA球員 坎特(2022.2.10):「最近,每當我和NBA的人或是前隊友談話時,他們都會說『聽著,這是你的告別之旅』,好好享受吧,享受比賽。我希望你能贏得一個冠軍,因為我認為你今年不會再簽合約了。」

美國時政評論家 Margaret Hoover(2022.2.10):「是因為你過去的發言嗎?」

美國職籃NBA球員 坎特(2022.2.10):「是的,百分之百是因為我的言論。」

美國時政評論家 Margaret Hoover(2022.2.10):「你的意思是說,你認為NBA在懲罰你嗎?」

美國職籃NBA球員 坎特(2022.2.10):「我不想用懲罰這個詞,但我要說的是,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不簽約我。」

原是塞爾提克隊中峰的坎特,近日多次透過球鞋與社群媒體,為中國人權發聲,呼籲中共政權停止壓迫台灣和香港人民,揭露中共迫害西藏人、維吾爾人、基督徒,以及法輪功學員等群體。

坎特10日在推特發文,表示震驚,並用動畫暗指中共可能是這起交易案背後推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