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普丁會晤前 馬克宏拒病毒檢測 不想留DNA|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跟普丁會晤前 馬克宏拒病毒檢測 不想留DNA

路透社週四(2月10日)報導說,法國總統埃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週一(7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會面前,拒絕接受俄方的COVID-19測試。他的助理稱,馬克宏不希望莫斯科獲得他的DNA信息。

===

中共外交官聲明令事態惡化 韓反共情緒爆棚

近日,南韓多名短道速滑選手在北京冬奧會上被判違規而遭取消比賽資格,引發激烈爭議。面對南韓民眾的抗議聲浪,中共駐韓大使館對此作出回應,卻指責南韓媒體和政界人士「將矛頭指向中國政府」,「煽動反華情緒」等,進一步激發了南韓民眾的憤怒,令南韓朝野反共情緒迅速上升。

===

掀金星神秘面紗 NASA公布首張「可見光圖像」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宣布,派克太陽探測器(Parker Solar Probe)近日捕捉到首張「金星」地表的可見光圖像,儘管其上方遭到厚重的雲層覆蓋,但儀器透過調整「夜間波長」至可見光光譜(Visible Spectrum)的技術,揭露「金星」的神秘面紗。

===

玄彬3月與孫藝珍結婚:邁步人生第二篇章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CP成真,要攜手共渡人生,兩人在2021年元旦承認戀情後,2月10日晚間宣布結婚喜訊,將於3月在首爾舉行非公開婚禮。不只大批劇迷送上祝福,就連瑞士駐韓大使館(11日)也特別發文祝賀,感謝兩人共同演出人氣韓劇《愛的迫降》後對瑞士觀光業的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