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掛香腸 引誘小狗脫離沼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2 日訊】無人機俯瞰的視角除了能拍攝出令人驚嘆的景色,也被應用在許多救援場合,最近在英國為了營救受困沼澤的狗狗,就利用無人機遙控的特點,在機器下用繩子吊掛香腸,藉此引誘狗狗脫離沼澤地,最後終於成功把小狗救援出來,回到溫暖的家。

位在英國東南方的漢普郡(Hampshire)近日發生狗狗走失受困在沼澤的事件,慈善機構登米德無人機搜救(Denmead Drone Search & Rescue)雖然找到了失蹤的狗狗米莉(Millie),但是牠的周圍卻都是雜草與泥沼,人跟橡皮艇都難以靠近,只能在岸邊乾著急。

好在救援人員靈機一動,利用無人機吊掛香腸,成功引誘飢腸轆轆的米莉,讓牠可以走安全的路線離開,讓大家終於鬆一口氣。

米莉一步一步跟著香腸的方向移動,避開因漲潮而有的溺水危機,獲救後的米莉已經與主人團聚,回到溫暖的家中,結束這一場驚魂旅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