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繼謝龍介後 立委陳以信表態參選台南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2 日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幾天前率先表態,有意參選台南市長後,在當地深耕已久的黨籍立委陳以信也跟進參戰,面對黨內同志紛紛表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回應代表大家都對國民黨有信心,之後會透過協調徵詢,決定人選。

週六一早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現身台南里民活動中心和民眾一起做燈籠、搏感情,因為幾天前他率先表態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台南市長寶座,但他話鋒一轉,砲口瞄準黨內同志陳以信。

謝龍介顯然對陳以信這篇文章,很有意見,因為身為國民黨台南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喊出參戰選市長後,首篇發文就批台南市長黃偉哲,換位子換腦袋,面對開放核災災區食品,立場不一。

(聲源)國民黨立委 陳以信:「我想這前後立場相反不一致,現在的黃市長忘記當年的黃委員,是怎麼樣為人民福利著想,我想這就是換了位子換腦袋,最壞的一個案例。」

台南市長 黃偉哲:「福島還是來自其他地方,該檢驗就檢驗啊!這有什麼不同,不必要因人設事,也不要因地設事,陳委員可能是因為謝龍介議員,宣布參選所以他壓力比較大一點,兩個都滿強的啊!那方向是不一樣,但看起來陳以信委員是比較緊張一點。」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 謝龍介:「那因為我真的是深知地方,那當然可以對民進黨批判,但我們不是全面批判,他有一部分也做得不錯啊,那有一些真的是相當無法苟同的,那這個就是市政攻防,所以以信加油。」

黃偉哲回應陳以信,先搞清楚自己是反「福食」還是反「核食」。不過陳以信早在一年多前,就已把戶籍遷到台南,去年開始勤跑基層,攤開臉書全是拜會地方照片。不過國民黨內被點名出征台南市長的,還有上一屆披戰袍參選的前立委高思博,也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小舅子。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這是一個喜訊,也是表示大家對國民黨的信心,我們的協調透過各項徵詢,各項瞭解共同勝選。」

國民黨上回在台南縣、市執政,已經是20多年前的事,究竟最後誰能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南市,大家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