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開放電影院飲食.國高中畢旅 新北高雄不跟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除了邊境鬆綁,防疫限制也開始微解封,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4日)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宣布,從明天開始,台北市微解封,開放電影院及雙層巴士飲食、以及國高中畢業旅行,此外北市管理的相關場館也取消容留人數限制。而新北和高雄暫時還不跟進微解封。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國中以上,大概98點多%都有打疫苗,所以我們國中、高中職就校園開放。畢業旅行、校外教學,原則上是有打疫苗的才去,那如果沒有打疫苗的,那你就要3日內的快篩或PCR這個證明才去。一些我們台北市館的場館,包括青發處、青年活動中心還有這個動物園、天文館、市立圖書館、兒童新樂園,我們現在就取消容留的人數。那麼社區大學跟樂齡中心、樂齡學堂,就上課可以實體上課。」

台北市也開放社區關懷據點用餐,但服務人員必須都要完全接種疫苗滿14天,打兩劑滿3個月的工作人員須追加第三劑。另外,在電影院的部分,也開放飲食。對於北市微解封,目前新北以及高雄市都宣布暫時不跟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