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藍白合?連勝文:柯如果要談就來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選舉話題,國民黨究竟與民眾黨要不要「藍白合」?副主席連勝文今天受訪說,國民黨要先固守四成基本盤,再往外擴張,才有足夠的實力,任何人包括柯文哲都可以來談合作。不過柯文哲認為,國民黨應該先把內部處理好再說。

主持人VS.國民黨副主席 連勝文:「(所以你不主張現在拋出藍白合嗎?)如果老柯(柯文哲)要來談,大家談嘛。我們歡迎廣大的民眾不管是誰,要來加入我們對抗民進黨的,我們都同意啊。」(翻攝震傳媒)

台北市長 柯文哲:「藍白合的問題,我覺得奇怪,他們國民黨內部先搞定再來好不好,你們自己都講不好了,還講到外面來,這就不便多批評了。」

傳出民進黨一月北市民調,蔣萬安支持度居冠,黃珊珊則超過陳時中,對此,黃珊珊在臉書上說,努力終於被看到,大家繼續加油。而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被詢問對民調輸給黃珊珊的看法時,陳時中只是笑著說恭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