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印度半導體!鴻海攜Vedanta簽MOU合資設廠|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教育部:留學烏克蘭12位台生 尚無返台意願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對峙升溫,教育部週一(14日)表示,駐俄羅斯代表處教育組已與目前在烏克蘭的12名留學生建立聯繫管道,並建議留學生依外交部的建議儘速離境,不過,尚未有學生表示返台意願或要求協助。

===

共機擾離島 立委:利用俄烏緊張刷存在感

中共軍機持續騷擾台灣領空,繼日前有不明飛機進入東引上空後,12日又傳出有共機侵入東沙群島領空,不過國防部已出面否認。立委林俊憲13日表示,重點在於為何共機近期會加強對台騷擾行動?很大可能性是因為俄烏緊張局勢,中共靠戰機升空來刷存在感。

===

Omicron傳播鏈10條→4條 陳時中:疫情漸收斂

國內今年1月爆出Omicron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14日表示,過年至今2周,民眾雖大量流動,但沒有爆出大量病例,且從年前10條Omicron傳播鏈,現在變成4條,「疫情已漸漸收斂,現在穩定可控。」

===

攻印度半導體!鴻海攜Vedanta簽MOU合資設廠

印度大型跨國集團Vedanta與鴻海科技集團14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擬共同出資成立合資公司在印度製造半導體,Vedanta將持有合資公司大部分股權,鴻海則持有少數股權,鴻海指出,這項合資計畫以投資製造半導體為主要目標,將是協助印度當地生產電子產品的大力推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