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翊復工首日! 紅區員工入廠須3日內PCR陰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月初日翊物流公司,爆出群聚案,隨即全面停工,經過匡列、隔離,多次採檢陰性,加上業者提出分艙分流計畫,市府同意周一復工,但曾在確診紅區工作的員工,必須持3天內PCR採檢陰性,才可入內。一大早,許多物流車進進出出,忙著配送貨品。

一輛輛物流車,忙進忙出,工作人員,清點物品,搬運上車。日翊物流月初爆發職場群聚,在員工完成解隔離,業者提出分倉分流SOP計畫後,桃園市府同意,週一復工。

桃園市長 鄭文燦:「目前日翊物流的員工都已經解隔,多次的環境清消也完成,多次的採檢也確定沒有風險,所以日翊物流今天會復工。」

雖是復工,但也不能大意,市府要求確診紅區工作的員工,必須出示3日內PCR採檢陰性,才能入場工作。

回顧整起日翊案,1月28日,出現第一例,之後不只人數增加,也有員工家人確診,市府定調是職場群聚案。2月2日,要求全面停工,針對員工以及同住家人、往來廠商、匡列、採檢、隔離。共40人染疫,33名桃園籍及7名外縣市。而經過基因定序,確認是Omicorn變異株,和先前桃機清潔員染疫的病毒序列相同。

桃園市長 鄭文燦:「那因為全家便利商店有4000多間,所以日翊物流是它們主要的物流商,也可以讓全家便利商店能夠順利的營運。」

業者低調沒有現身。全家旗下的物流公司,停工近半個月,如今總算恢復營運,這代表延遲的商品應該很快就能如期配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