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浪漫成家 新北127對新人登記結婚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14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新北市共有127對新人選在西洋情人節完成結婚登記,民政局設計多款新穎的結婚書約(圖),盼讓新人留下美好回憶。(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新北市不少有情人選在今天西洋情人節終成眷屬,其中有畢業多年後相遇相戀的新人,也有相知相惜長跑8年的伴侶。新北市府統計,今天登記結婚共127對,較去年同期增達約3.7倍。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傍晚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天是西洋情人節,經統計新北市共有127對新人完成結婚登記,其中異性121對、同性6對;與去年同期34對相比,增加93對、約3.7倍。

新聞稿還分享數對新人的愛情故事,新人周姓男子與妻子沈姓小姐是五專同班同學,畢業後兜轉15年,因為周男1則生日祝福簡訊,重新搭上線且擦出愛的火花,2人交往4個月後便決定閃婚,特別挑選214情人節完成終生大事,互許做一輩子的情人。

魏姓小姐與何姓小姐2人在臉書(Facebook)上認識,經常分享彼此日常,後來魏女身體出狀況住院,何女每天醫院、公司兩頭跑,還得照顧一起飼養的貓咪,來回奔波沒有半點怨言,深深打動魏女,2人相知相惜走過8年,決定情人節正式給彼此一個名份。

羅姓小姐因寶可夢遊戲與另一半結緣,又因彼此都熱愛日本動漫文化而讓感情升溫,2月14日是羅女爸媽的結婚紀念日,選在這天登記讓情人節不只是情人節,更有幸福傳承的意義。

新聞稿中,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戶政科長于英美表示,今年新北市各戶所為新人設計了誓約版、童趣版、古典版、彩虹版及花卉版等5款新穎的結婚書約,除可於登記當天在戶所領取,新人也可至民政局官網自行下載使用。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