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憤慨 聲援中國徐州「八孩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徐州豐縣的「八孩母」事件,引發輿論震驚,然而事件在中國草草收場,中國女網友前往探訪,還遭警拘留;不少在美的中國留學生看不下去,上週末在紐約時代廣場聲援「八孩母」。

幾名在紐約中國留學生和華人,將自製的牌子掛在脖子上,上面是英文介紹徐州「八孩母」和彭帥事件的重點,並怒斥中共包庇、縱容拐賣婦女。

活動參與者 孔先生:「任何一個中國人,尤其是我作為一個中國男人,絕對有責任去站出來能夠為這個事情表達自己的關切,和對徐州政府這麼做的這種憤慨。」

他們希望將這份勇氣,傳遞到海外,把這個信息讓更多的人了解。

其中,紐約皇后大學21歲的廖浩安同學雖然沒有到場,但發文表示:「徐州八孩母親事件有16億閱讀量卻無人敢發聲,我作為一名中國男兒,決定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站出來大聲呼籲:請國家立法嚴懲拐賣婦女兒童!」

活動參與者 孔先生:「這種勇氣是可以傳染的,而且像我剛才所說,比新冠的傳染力要強多了。」

有過路的民眾表示,對展板上的內容感到震驚。

紐約遊客 Vicky:「太嚇人了,太可怕了。這個事件發人深省,值得做更深入的調查。」

紐約遊客 Pamela:「我覺得民眾還需要了解,中國少數族裔遭種族滅絕的情況。因為我認為西方並不太知情,而中國(共)對此是不承認。」

英國倫敦導演、攝影師 Rizwan Shebani:「我被這件事嚇壞了!太無法理解了,這裡的人在吃東西、拍照、拍視頻,沒有人對此發聲真是讓人無法理解!」

徐州「八孩母」事件仍在發酵,在大陸已經有熱心民眾到徐州、雲南等地追查真相,更有無數的網民在關注事件。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郭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