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北市點將 陳時中妙回連勝文 林佳龍暢談首都圈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各黨布局年底九合一縣市長選戰,台北市長部分,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周一(14日)說,最希望衛福部長陳時中出來選,因為趁這個機會,台北人好好跟他算算帳。陳時中今天回應說,表示「選舉本來就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時候」。

國民黨副主席 連勝文(2022.02.14):「我先講我覺得我最希望就是陳時中先生出來選,(為什麼)因為趁這個機會,台北人好好跟他算算帳。」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14日在網路節目指名,最希望民進黨派出衛福部長陳時中來參選年底台北市長,因為有萬華民眾跟他說,一堆健康的人回到台灣,住進防疫旅館被感染,兩年了該解決的問題都沒解決。陳時中(15日)在疫情記者會做出回應。

衛福部長 陳時中:「台灣其實在防疫成本,可以相對說,成本最低、成效最好。那至於說選舉,選舉本來就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時候。」

另外,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被北市議員王世堅點名,是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的不二人選,林佳龍也語帶玄機,大談台北要從首都區區域治理來看。

前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也會一起參與這個過程,大家來尋找,最能夠帶領台北, 成為一個台灣首都、國際城市的這樣一個城市首長。」

至於是否會回台中參選市長?林佳龍表示,「成功不必在我,成功一定有我」, 「有適合才可以傳承,我都願意幫忙輔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姚瀚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