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習近平背靠背?俄宣布撤兵時間點有玄機?「八孩母」悲歌後有暗黑人口販賣產業鏈?習近平藉北京冬奧完美曝光真相中國?|矢板明夫|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2年2月16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6 日訊】北京冬奧期間,三位女人的故事,向世界展現中共所謂「中國模式」。中國選手彭帥,在中共監控下,否認被前副總理性侵害、宣布所謂「退休」。

美國培育的金牌選手谷愛凌代表中國隊出賽,赤裸捅破了中共「禁止雙重國籍」的普遍違法雙重標準、不公平競爭、對海外的收買滲透。

第三位是冬奧前夕一月底曝光的「徐州鐵鏈八孩母」,一句「這世界不要我了」引起震撼共鳴,傳出八孩母,可能是軍人的女兒;中共說詞一變又變,怕什麼?

全球矚目的烏克蘭邊境,俄羅斯15日突然宣布撤離部分軍隊。如何解讀?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為我們解析,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