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確診個案在桃園工作 鄭文燦:採檢職場26人

桃園市長鄭文燦(立者)17日上午主持COVID-19防疫專案會議後表示,由於有些個案有跨縣市的居住地和職場,雖然桃園目前只剩下桃機航警確診相關個案,但基於生活圈的一致性,一樣要提高防疫警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7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新北市一名確診個案的職場在桃園,昨天採檢職場26人,結果出爐會再說明;桃機航警孫女就讀的幼兒園將在19日進行二採,要確定安全無虞才會復課。

鄭文燦今天上午主持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專案會議後表示,由於有些個案有跨縣市的居住地和職場,雖然桃園目前只剩下桃機航警確診相關個案,但基於生活圈的一致性,一樣要提高防疫警覺。

鄭文燦表示,桃園機場航警(案19763)就讀幼兒園的孫女(案19861)確診,幼兒園昨天採檢448人全數陰性,匡列114人居家隔離,其餘自主健康管理,預計19日早上進行二次採檢,幼兒園也停課14天,要確定安全無虞才會復課。

鄭文燦也說,有一名新北市的個案工作職場在桃園,昨天針對該職場採檢26人,匡列3人居家隔離、9人自主健康管理,將再進行多次採檢,確保職場安全,採檢結果出爐會再說明。

鄭文燦表示,桃園現在的社區關懷據點、市民活動中心、親子館、原住民文化健康站都暫停服務到2月底,如果要在3月恢復,防疫準備必須要完成,會視社區安全狀況來決定恢復時間。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