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蘇州廠被要求停工 部分員工被隔離

中國江蘇省蘇州市爆發嚴重疫情,根據韓媒報導,位於蘇州工業園區的三星電子家電廠有一名員工確診感染COVID-19,涉事工廠已經停運並被封鎖。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7 日訊】中國江蘇省蘇州市爆發嚴重疫情,確診者多為科技公司員工,韓媒報導,位於蘇州工業園區的三星電子家電廠有一名員工確診感染COVID-19,涉事工廠已經停運並被封鎖。

根據韓聯社報導,有當地媒體及業界提供消息,確診病例可能受僱於同一園區其他企業的家人傳染。蘇州當局要求三星電子暫停工廠運營,並對公司全體員工進行病毒檢測。據悉,因生產工人輪班工作,僅有部分員工處於隔離狀態。

由於蘇州是台資科技大廠在中國重要的生產基地,根據統計資料顯示,蘇州工業園區有4500多家外資企業,涉及半導體、光電、汽車及航空零部件等高新技術產業,在傳出疫情後實施嚴格的人員進出管控措施,對企業正常運作恐將帶來若干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