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又見掛中共五星旗違建廟宇 已強制拆除|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7 日訊】台日免隔離就衝!長榮包機日本自由行開賣

日本宣布3月起鬆綁邊境管制,外國人入境隔離時間縮短為3天,讓國人期待赴日旅遊,有旅行社超前部署,已與長榮航空談妥3月22日到6月28日期間飛日本七大城市的包機,並將自由行商品上架預售,5天團費約5、6萬。一旦日本與台灣都解除隔離管制,將可立刻出國,若隔離限制未解,則將取消行程。

===

台南又見掛中共五星旗違建廟宇 已強制拆除

台灣台南市新營區曾出現一座中共五星旗的「天后宮」道教廟宇,遭檢舉後拆除。台南市政府2月17日表示,新營又見中共五星旗違建物,當天再度強制拆除。

===

1週連兩起!雲豹裝甲車 淡水擦撞轎車

雲豹裝甲車再傳撞民車意外!陸軍六軍團關渡師王姓中士今天下午駕駛雲豹甲車執行任務途中,在淡水捷運竹圍站前撞上鄭姓女子開的轎車,鄭女感受到車身震盪飽受虛驚,警方對雙方酒測,都沒酒精反應,車禍肇因仍待調查釐清。

===

匡列隔離住防疫旅館誰買單?陳時中找地方商議

匡列與隔離是防疫的重要手段,但目前各縣市作法不一,不少縣市要求被匡列者必須自掏腰包住防疫旅館,花費上萬元引發爭議;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承諾,這兩天會找地方政府共同解決這個問題,儘量把民眾的損失減到最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