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表態選北市?「能夠選的話、一定辭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8 日訊】政治話題,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斷被點名參選年底台北市長。前副總統呂秀蓮批評,如果要選舉就應該趕快辭職,不要一手掌握防疫大權、占用行政資源,享有媒體曝光度,一手又要參選。陳時中今天(18)在防疫記者會表示,如果能選就一定會辭職。

前副總統 呂秀蓮(2022.02.17):「現在如果你決定要選舉,可以,你趕快辭掉,我真的非常反對,一方面拿著國家的資源,一方面又要去選舉,一方面有總統加持,這太不公平了。」(翻攝震傳媒)

衛福部長 陳時中:「相關這東西很複雜啦,不過,基本上就是說能夠選的話,就一定會辭,這也沒有甚麼好疑義的。」

民進黨立委 何志偉:「今天部長、指揮官做出正面回應,我們地方只有四個字,樂觀其成,我也全力的準備基層還有後援會的相關事務。」

前副總統呂秀蓮重砲批評陳時中,呼籲如果參選就趕快辭職,陳時中是正面回應,而先前成立陳時中後援會的立委何志偉表示,樂見部長參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