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三退」人數破3億9千萬 雪梨集會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8 日訊】全球各地的「退黨中心」成為中共解體的「加速器」,週四(2月17日),澳大利亞雪梨市中心舉行集會,慶祝3億9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及全球兩百萬人加入「打倒中共惡魔」聯署行動。有前澳洲人權專員在集會上表示,退黨運動如同歷史海嘯,沒有什麼能夠阻止這場運動,並譴責中共禍害全球,呼籲世界認清中共本質,抵制中共滲透。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雪梨分部發言代表 Joanna Zhou:「

中共正在危害全世界,中共正是我們當今面對的最危險病毒。」

集會現場,來自不同背景的多位嘉賓紛紛發言,譴責中共危害世界,呼籲全球共同覺醒,早日解體中共。

Wagga City前市議員 Paul Funnell:「中共不惜一切要奪去全球的自由和民主,中共要剝奪我們所有人的自由,如有必要,它將用上殘忍的手段。」

大學教授 Prof Sev Ozdowski:「退出中國共產黨。它是個犯罪組織,中共組織在中國製造邪惡,危害世界和平。」

澳洲資深法學家Prof David Flint:「我們要確保那些被選舉入澳洲議會的人,不會支持中共這個糟糕的政權。」

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目前「三退」人數已突破3億9千萬。「打倒中共惡魔」全球徵簽人數也接近200萬。嘉賓們紛紛表示祝賀。

辯護律師 Sophie York:「這太棒了,祝賀你們的努力取得成功!海嘯由小水滴組成,卻是排山倒海的力量。正義終將勝利,只要足夠多的好人在一起。」

Parramatta前市議員Andrew Wilson:「三退人數有突破 對中國和世界是大好事。我對三退勇士表示非常尊重和欣賞。」

雪梨居民 Dr Jennifer Chan:「我們很樂意見到越來越多人,無論在世界各地,去退出共產黨,不要做它的幫凶。」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 John Deller:「每個在中國出生的人都要接受恐怖的洗腦,而『退黨』幫助人們看清真相,讓人們明白中共制度對中國和百姓的真相。」

雪梨居民 張先生:「一定要三退。因為共產黨這幾十年來對中國人民、對世界人民的殘害,在思想根源上,我們必須去除。」

活動現場,多位民眾在「打倒中共惡魔」的徵簽表上簽名。集會活動在天國樂團振奮人心的演奏聲中結束。

新唐人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