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嘉「義雲會」成立大會 蔡英文勉提升國際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8 日訊】由雲林、嘉義55家上市、上櫃及知名企業所組成的「義雲會」,於18日上午在嘉義舉行成立大會暨授證典禮,由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授印給創會會長林文村,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監交;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黃敏惠及產官學等各界貴賓約280多人也到場觀禮,現場冠蓋雲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首先我要感謝、我們林創會長籌組義雲會,把我們雲嘉地區的產業界團結起來,讓大家一起交流,一起成長,一起為故鄉來打拼。我也相信在義雲會成立之後,將有助於台灣走向世界,提升我們的產業的國際競爭力。那剛才也聽到我們創會長講到,我們義雲會 三個宗旨,分別是分享、綜效、影響力。希望透過彼此分享經營成效,發揮跨業別、跨區域;甚至是跨世代的結合,讓企業能夠保持活力,不斷的進步成長。」

蔡英文表示,對於大家關心的土地、電力、碳中和等議題,行政部門會積極回應業界要求,持續推動產業升級轉型,建立強韌產業供應鏈,未來不論在科技或人文領域一定會越來越蓬勃,讓世界看到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