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夢幻登場 如走進童話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8 日訊】回到北台灣,台北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在週五(18日)盛大登場,許多民眾在雨中仍不減賞花興致,拿著手機搶拍花海,今年(2022年)展區打造童話故事場景,分為四大童話故事展區,來自荷蘭和日本的13萬株鬱金香同時綻放。

荷蘭風車、木鞋和五顏六色的鬱金香,建構成夢幻的荷蘭童話故事村,士林官邸鬱金香展盛大開幕,雖然一早下著毛毛雨,不少民眾撐傘搶拍,熱情不減。

民眾:「弄得非常漂亮,襯托出整個春天的氣息,可能荷蘭它的鬱金香比較早期,所以比日本的來的鮮艷、大朵、漂亮。」

民眾:「今天的鬱金香種的比較密,所以感覺花朵就是,在一個區域就是花很多。」

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佇立在花海中,彷彿讓人置身童話世界,今年的鬱金香展共分為四大主題展區,選用20個來自荷蘭和日本的品種,13萬株鬱金香搭配裝置藝術打造浪漫氛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也出席開幕典禮。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個鬱金香漂亮到,我認為是假的,還去摸一摸說奇怪,我站在前面看,開得太完美了真的。漂亮到我覺得好像是假的一樣,我相信有機會到現場看的,一定會很驚艷。」

展期從2月18日~28日共11天,正值鬱金香盛開的時期,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感受滿滿異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