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胛骨大力士!一分鐘壓碎82個啤酒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9 日訊】古巴一位22歲男子,擁有異於常人的「肩胛骨」,不僅能在一分鐘內用肩胛骨壓碎82個啤酒罐,還能拉動一台重達1100公斤的汽車行走目前正在等待金氏紀錄組織的認證。

男子正試圖用他的肩胛骨夾緊手把,往後一看,手把的另外一端竟然連接著一台重達1,100公斤的汽車,這位來自古巴的男孩,正用他強而有力的肩胛骨拉動汽車,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年僅22歲的卡斯特拉諾斯(CHRISTIAN CASTELLANOS)聲稱早在家鄉時已經創下世界紀錄,在道路上拖著1,100公斤重的汽車行走25公尺以及一分鐘內壓碎82個啤酒罐,之前的紀錄保持者為14個罐頭。

22歲肩胛骨大力士 卡斯特拉諾斯(CHRISTIAN CASTELLANOS):「我正在等待壓罐記錄。我在一分鐘內用肩胛骨壓碎了 82 個罐頭。」

這是他第三次等待英國金氏紀錄組織的消息,先前曾因技術原因兩次被拒絕,例如未提交罐頭尺寸等。

當地記者 蘇亞瑞茲(FELIX SUAREZ):「他想通過肩胛骨的力量和特點創下各種紀錄。」

卡斯特拉諾斯目前的兢爭對手有一樣能用肩胛骨拉車的印度人蕭拜(Abhishek Choubey)和美國的肩胛骨壓罐紀錄保持者米利托(Fabrizio Milito)。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