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四起 內蒙來勢凶猛 蘇州持續惡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9 日訊】中國大陸疫情持續蔓延,目前,Omicron至少已攻入17省(市)22地,江蘇蘇州的疫情也繼續惡化,另外,廣東、雲南等多地,出現Omicron亞變種BA.2病毒株,傳播性更強。

江蘇蘇州的疫情也繼續惡化,2月18號一天新增75例確診病例,中風險區也增加到了36個。當地居民在網上披露,大量市民被拉走集中隔離。

視頻:「真的完了哦,來了5輛大巴,來拉那麼多人,不是開玩笑的。」

蘇州的疫情還蔓延到了張家港、無錫、南通、常熟等地。18號,張家港市做核酸檢測的市民,人山人海,核酸檢測系統癱瘓。

與此同時,內蒙古呼和浩特的疫情也在延燒,18號,新增病例37例,全市到處消殺,武裝民兵支援,居民被拉走隔離。

中共內蒙古黨委書記石泰峰17號說,「這次呼和浩特市出現的疫情爆發突然、來勢凶猛、情況複雜。」

17號,呼和浩特市的疫情還擴散到了包頭,市民被要求全員做核酸檢測。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