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瑞典議員回擊中共:恐嚇讓獨裁政權更可笑|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9 日訊】挺台瑞典議員回擊中共:恐嚇讓獨裁政權更可笑

瑞典國會16日進行年度外交政策辯論,會中多次提及台灣議題,多位跨黨派議員紛紛發言支持台灣。其中,選區位在首都斯德哥爾摩、反對黨自由黨的國會議員佛瑟爾(Joar Forssell)鼎力為台灣發聲,更怒指中共駐瑞典大使館,「不要再寄恐嚇信給我」!因為回信還會有損他的格調,這些信不但越看越尷尬,還讓獨裁政權顯得相當可笑。

===

向外國出售核潛潛艦機密 美海軍工程師認罪

美國海軍一名前工程師托貝(Jonathan Toebbe)日前在聯邦法庭坦承,企圖將核潛艦機密售予某個國家。18日他的妻子黛安娜(Diana Toebbe)也認罪,承認協助丈夫犯行,托貝涉嫌觸犯原子能法(Atomic Energy Act),簽下認罪協議後刑期可能落在12至17年之間。

===

巴西里約山城暴雨120死 當局急撥千萬賑災

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山城貝德羅保利斯(Petropolis)15日降下暴雨,引發洪水和土石流後,目前已造成至少120人死亡,數百人失蹤。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18日結束俄羅斯訪問回國後就前往勘災,宣布立即撥款巴西幣233萬元(約新台幣1,262萬元)賑災。

===

世界銀行被曝間接資助新疆 Airbnb也遭質疑

美國著名智庫「大西洋理事會」(Atlantic Council)日前發布報告,曝光世界銀行(The World Bank)旗下國際金融公司(IFC)所資助的晨光生技、駱駝集團等公司,涉嫌在新疆迫害人權、強迫勞動,報告呼籲世界銀行應該撤離新疆地區。另外,倫敦NGO「自由西藏」(Free Tibet)研究指出,奧運贊助商Airbnb仍在新疆和西藏經營著數百個住宿點,也引發人權組織抨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