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徐州8孩案女志工 再控警用電腦包套頭險死

因聲援徐州8孩案而被拘留,網名「我能抱起120斤」女志工,再次在微博發文指控拘留期間警方用電腦包緊套著她的頭,差點窒息。圖為網名「我能抱起120斤」被打傷痕。(圖/翻攝自我能抱起120斤微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1 日訊】因聲援徐州8孩案而被拘留,網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女志工,再次在微博發文指控拘留期間警方用電腦包緊緊套著她的頭,令她差點窒息,以為快要死掉,並指拘留經歷對她造成嚴重精神創傷。

徐州8孩案曝光後,網名「我能抱起120斤」及「小夢姐姐小拳拳」的2名女志工,前往事發的江蘇豐縣試圖探訪並幫助受虐的8孩母。

圖為網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女志工日前前往聲援徐州八孩母在微博上發文資料照。(圖/翻攝自我能抱起120斤微博)
圖為網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女志工日前前往聲援徐州八孩母在微博上發文資料照。(圖/翻攝自我能抱起120斤微博)

11日,兩人的手機被官方人員搶走後,到豐縣孫樓派出所報案,但反而被警方拘留。直至18日兩人的微博才再更新。

18日「我能抱起120斤」的微博發文向外界報平安,並在微博中回憶過去多日被拘留的經歷,表示警方不但指兩人犯了尋釁滋事罪,更在拘留期間動手打她。

她於今天再次在微博發文出數千字的文章,描述她在拘留期間差點死掉的遭遇。

她表示,11日晚上到孫樓派出所報案,隨後被一名長相與派出所副所長一樣的男子,帶進一間房間。據她回憶,當時房間內有4至5名身形高大的男子,那群男子把她壓在椅子上,並將她雙手扭到身後,銬上手銬,接著拿起旁邊一個破舊的黑色電腦包,緊緊套在她頭上。

她表示,動手的男子們勒緊電腦包,由於「內層是膠的,我很快就吸不動氣,缺氧了,有強烈地窒息感,感覺自己要死了。」

她回憶,當時她表達自己透不過氣,快要心臟病發,對方才稍稍鬆開電腦包,然後換了一個黑色布罩套在她頭上。

她接著說,這群男子搜她的身,再叫之前搶她手機的女人徹底摸她全身,檢查有沒有藏著其他東西。

她表示,之後被帶上車載到另一個地方,聽到拳妹(小夢姐姐小拳拳)的聲音。有人拿掉她頭上的黑色布罩,要記錄臉部資訊,她才看到身邊很多穿警服的男子。

接著又被帶往沛縣公安局,現場有13個男人,一半穿警服。她被帶進審訊室,盤問有關上傳徐州8孩案的影像訊息,並指她們發布虛假影像。翌日她繼續被審問。

「我能抱起120斤」在微博中說,這段經歷令她有嚴重精神創傷,發出這篇文章後,微博帳號可能很快會被封鎖。

她提及,「小夢姐姐小拳拳」以「做一個鳥人飛向那片天空」為名新開的微博帳號、抖音及豆瓣帳號,均已經被封鎖。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