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蒙疫情傳山西 晉中太谷全區封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1 日訊】中國大陸疫情擴散,已蔓延至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全區采取封控措施,居民要求核酸檢測,而傳播鏈源頭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也有兩地被調為高風險地區。

山西省20號爆發本土疫情,網上視頻顯示,晉中市太谷區實施交通管控,一些小區被封控,路上有不少警車和穿著防護服的防疫人員,居民正在排隊做核酸檢測。

據官方通報,2月20號,晉中市太谷區新增5例確診,當天,太谷全區實施封控措施,對外交通路口全部封閉,民?非必要不得離開,每戶家庭每2天指派1名家庭成員外出採購生活物資,要求全員做核酸檢測。

山西晉中此輪疫情的傳播源頭內蒙古呼和浩特市,20號新增30例本土確診,21號早上9點,呼和浩特市有兩地被調整為高風險地區。目前呼和浩特市共有3個高風險地區,50個中風險地區。由於中共習慣掩蓋疫情,實際情況還有待核實。

位於高風險區的新城區毫沁營市場某商戶透露,出現病例的小區被封了。

網上視頻顯示,呼和浩特市一些小區外停著大巴,很多人被拉去隔離。

新唐人記者 陳潔 李珊珊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