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共軍威脅 台陸軍特戰部隊3月起展開大行軍|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1 日訊】1月外銷訂單588.7億元「連23紅」歷年同期新高

經濟部統計處21日公布今年1月外銷訂單金額為588.7億美元,寫下歷年同月新高,年增11.7%,為連續第23個月正成長,不過,隨著疫情受到控制,加上去年基期較高,預期資通訊產品及整體接單增幅將逐步收斂。

===

因應共軍威脅 陸軍特戰部隊3/15展開大行軍

應中共軍隊對台威脅,軍方人士表示,陸軍特戰部隊3月15日起,將以徒步、乘車並行方式,展開為期18天、457公里行軍,訓練重點在桃園、中壢及新竹作戰分區;陸軍考量行軍為整體訓練一環,去年正名為「戰術任務訓練」。

===

廖萬隆遭指是民眾黨金主且親北京 柯文哲回應

媒體報導指國民黨前中常委、有台灣「鎢鋼大王」之稱的廖萬隆是民眾黨的重要金主,還有人翻出報導指廖萬隆是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好友。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一(21日)在北市防疫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問時表示,他確實與廖萬隆熟識,廖萬隆也會介紹一些朋友給他,他常與企業主聊天,這都是正常的交流。

===

檢疫所物品被翻檢惹議 指揮中心公布危險清單

有民眾投訴入住集中檢疫所時親友送來的餐點被翻撿。對此,指揮中心表示,會翻撿從外面送來的食物是因之前曾多次查獲違禁品、甚至毒品,也公布檢疫所內禁止的八類違規項目,包括較尋常的香菸、酒類都在內。陳時中也說,有授權管理者,民眾進去時也都有被告知應遵守規範,若查出違法物品,就依相關程序辦理,若非違法物品,則先代為保管,等解除隔離後再還給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