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不太平 週末四起持刀傷人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2 日訊】紐約市的地鐵在剛過去的週末,一天內發生4起持刀傷人的犯罪事件,其中兩起發生在夜間時段,來看詳情。

週六下午2點50分左右,布魯克林地鐵3號線范西克倫大道(Van Siclen Avenue)往北的月臺上,一名嫌犯拳打腳踢了一名20歲女子的背部,並朝她腹部連捅三刀,女子傷勢嚴重,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情況穩定。

同樣在週六下午,一名男子在布魯克林的L線貝德福大道地鐵站(Bedford Avenue)被刺傷腿部和手臂,警方尚未逮捕到嫌犯。

週六晚上8點半左右,兩名嫌犯在華盛頓高地168街地鐵站,持刀搶劫一名24歲男子,男子被刺傷腿部,而嫌犯逃逸。

週六晚上9點左右,一名31歲男子在1線地鐵上,試圖勸說兩名男子不要在車廂內吸菸,不料吸菸者拔刀刺傷31歲男子的手臂。

根據市警局數據,從今年初至今,地鐵系統發生了27起襲擊乘客案件,較2021年同期的20起,增加了35%。

在這四起案件發生的前一天,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公布了「地鐵安全計畫」,增加地鐵內的警力,打擊紐約地鐵面臨的治安威脅。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