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三代為鎖鏈女發聲:豐縣只是冰山一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2 日訊】設專櫃聲援「鐵鏈女」中國各地書店遭約談下架

中共官方宣布調查「鐵鏈女」案後,輿論管控反而升級。日前,浙江杭州、陝西西安、四川成都有書店為「鐵鏈女」設立專櫃,集中展示關於拐賣婦女、女權、等書籍。但據消息,杭州、西安兩家書店老闆已經被約談,相關書籍也被迫下架。

===

紅三代為鎖鏈女發聲:豐縣只是冰山一角

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日前在微博上為徐州「鎖鏈女」事件發聲,她提到「豐縣肯定只是冰山一角」。截至目前,這是首位「紅三代」為「鎖鏈女」事件發聲,引發輿論關注。網路也流傳,前深圳市委書記厲有為寫了一首打油詩《戰徐州》,聲援「八孩母親」,不過消息尚無法被證實。

===

報導冬奧遭跟蹤阻撓 駐華外國記者協會抗議

北京冬奧剛落下帷幕,在北京的駐華外國記者協會發表聲明,批評北京冬奧會沒有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獨立報導環境,多位外國記者的報導活動遭到網路攻擊甚至由於線下的肢體推搡而中斷,協會敦促中國(中共)政府允許記者免於恐懼地採寫真相。

===

美團閃崩 科技股續跌 分析:憂中共監管風險

在2021年遭遇中共「監管」風暴的大陸科技股,最近再度出現股價連續大跌,美團更因中共的一則新規而出現閃崩。分析認為,美團閃崩和科技股續跌,顯示市場擔憂出現官方繼續針對民企監管的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