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今年將在日本、東南亞展開新創加速器計畫

Google亞太區新創企業總監金恩(Michael Kim)透過部落格文章表示,今年將在印度、韓國、日本和東南亞展開Google for Startups Accelerator計畫,協助成長階段的新創企業。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2 日訊】Google亞太區新創企業總監金恩(Michael Kim)透過部落格文章表示,今年將在印度、韓國、日本和東南亞展開Google for Startups Accelerator(谷歌創業加速器)計畫,協助成長階段的新創企業。

金恩說,儘管亞洲新創企業的資金來源充裕,但亞洲創業家需要的不只是資金援助,還需要得到更多面向的支援。透過Google for Startups Accelerator計畫,可以讓希望學習技術、產品和領導等各方面最佳做法的新創企業,得到協助和專業建議。

根據Google提供的資料,截至2021年4月亞太區獨角獸企業已逼近200家,僅次於美國的290家,且已超越歐洲的69家。金恩認為,隨著亞太區的新創企業不斷成長,可以預見亞洲創業家將持續對全球科技產業帶來巨大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