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美公司創辦人:意義非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3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神韻在美國賓州費城的演出已經連三場爆滿,2月20日下午,一位醫療公司創辦人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

醫療公司創辦人 Mary Swenson:「演出絕對的棒極了!遠遠超出我的預期。我喜歡服飾和天幕,故事內容我也很喜歡,貫穿演出的解說富有教育意義,我認為很有幫助,我很高興看到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史萬森博士是一家全球醫療公司的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也是哈佛大學肯尼迪政治學院(Kennedy School)的女性領導力委員會成員,剛剛於2021年獲得「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The Presidents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觀看完神韻演出,她表示,中華傳統文化的價值讓她深受啟發。

醫療公司創辦人 Mary Swenson:「演出中我看到中華文化的美麗,以及根深蒂固的傳統價值。我看到人們互相幫忙、形成整體,我很高興看到這些,對我來說很有啟發。」

她由衷地佩服神韻舞蹈演員們深厚的功底。

醫療公司創辦人 Mary Swenson:「演員們真誠的傳遞著這一切,他們熟知中華文化的精神,並且通過舞蹈將其表達出來。你還可以看出他們知識淵博,他們熱愛自己的專業。觀眾都看得出來,看出他們背後艱苦的練習,以及他們對傳統中國的熱愛。精神價值貫穿在演出中,你能看到演員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熱愛,連我都感覺我是這個文化中的一部分了,因為演員將其詮釋得盡善盡美。」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岳磊 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