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官方「鐵鏈女」調查出爐 否認李瑩身分 網民不買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3 日訊】低溫暴雪雙預警 廣西低溫冰凍致3萬人受災

近期,中國南方多地氣溫較同期偏低。截至2月23日,受降雪及路面結冰影響,全國150多個路段封閉。廣西9市23縣區出現不同程度的災害,受災人口近3萬人。

===

江蘇官方通報指鐵鏈女非李瑩 引發輿論質疑

2月23日,中共江蘇省「豐縣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調查組發布調查結果通報,該通報維持之前「徐州發布」發布的第四份通告內容,認定楊某俠、小花梅和鐵鏈女是同一人,否認「鐵鏈女」是李瑩,並處罰了徐州豐縣17人。但大陸網民對此並不買帳,提出多項質疑。但質疑的評論目前已被刪除。

===

糧食系統近40人被查 分析:中國糧荒嚴重

中國大陸多地糧食系統掀起反腐風暴,近期近40名官員落馬被查,糧食安全問題再次受到關注。分析認為,官員腐敗已成中共官場常態,中共反腐盯上糧食系統,凸顯中國糧荒問題嚴重。

===

中共暫緩「存取5萬元要登記」網民:韭菜太窮

2月21日晚,中共央行發布公告稱,原定於3月1日起實施的存取5萬元須登記等監控資金流的政策暫緩執行,該公告發布後引發了大陸網民熱議,頻頻登上熱搜。大多數人對原規定表示不滿,認為是侵犯儲戶的隱私權。中國學者榮劍也說,「一看韭菜們都夠不上五萬的級別,所以暫緩了!堂堂央行,就這麼搞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