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兵增援北約東翼 拜登:與盟友保衛北約每寸領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3 日訊】22號,美國總統拜登表示,美國會繼續供應烏克蘭「防衛」武器抵禦俄羅斯入侵,也會派出部隊,增援北約東歐盟邦。

美國總統 拜登(2022.2.22):「我們無意與俄羅斯交戰。不過,我們想傳達一個明確無誤的訊息,也就是美國和我們的盟友將保衛北約的每一寸領土。」「今天,為了回應俄羅斯說不會從白俄羅斯撤軍,我已經批准美國部隊與裝備進行額外行動,已經部署在歐洲的部隊,增援我們的波羅的海盟國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

美國國防部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已經下令,一支約800名士兵組成的步兵營特遣部隊,從義大利部署報波羅的海地區,並批准8架F-35戰機從德國調往「北約東翼作戰地點」。除此之外,還有20架AH-64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從德國調往波羅的海地區,另將12架AH-64阿帕契從希臘調往波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