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沒辦法照搬烏克蘭模式!普丁正在極限施壓?原來中共有很多武器來自烏克蘭?美國處理不好烏克蘭危機將對台灣不利?北京冬奧之後中國面臨巨大挑戰?|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2022年2月23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3 日訊】中共大肆宣傳北京冬奧會,但民間對「徐州鐵鏈女」的關注熱度,似乎超過了奧運。北京冬奧不只被國際稱為「群體滅絕奧運」,還跟徐州一起在歷史留名,奧運五環成了鎖鍊形象,「鐵鏈女」折射每個人的現實。京奧20日閉幕式,被總導演張藝謀稱做「最後的狂歡」,中共面臨哪些挑戰?

閉幕隔天,俄羅斯普丁宣布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個分離區獨立,下令俄軍以「維護和平」名義進駐,招數高度相似2008年奧運期間進軍喬治亞。中共態度尷尬。

拜登與普丁的視訊峰會,暫且破局。這新局勢,會如何衝擊美中俄大三角、如何影響美國對抗中共?今天烏克蘭,會是明天台灣嗎?中華民國總統23日下令,強化軍事整備、全面提升應對認知作戰。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