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席、6都過半」若未達標 朱立倫:不急下軍令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各黨布局九合一選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競選主席時,設下「六都過半、拿下16縣市」目標,而負責國民黨內選舉操盤的傅崐萁說,「如果沒做到,主席會承擔」。朱立倫上午受訪表示,目前就是全力以赴,不急著下達「軍令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競選主席時,承諾年底達成16縣市勝選、六都過半。而負責操盤的選戰策略會成員傅崐萁說,如果沒達標、主席會承擔。對此,朱立倫受訪強調,目前最重要就是全力以赴。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已經講過了,我們黨的最高目標,希望能夠有16席,六都我們希望要過半,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全力以赴。(記者:沒有達到的話呢?)我們現在先全力以赴,你要我下軍令狀,我後面再來下軍令狀,好不好?不急。」

而近期民眾黨與民進黨隔空吵得火熱,立委鄭麗文指出,民進黨選戰策略,是要將國民黨邊緣化。朱立倫也重申黨內要團結、沒有分裂本錢。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不論放話、民調或者各種數據,就是想要拉抬其它的政黨,讓整個在野陣營去分裂,然後民進黨從中獲利,所以我才會說,國民黨絕對不能內鬥。同樣的我們在野大家也要團結,我們共同努力,爭取年底的勝選。」

對於黨內中常委選舉不時傳出違法、賄選,朱立倫也說出重話,強調如果事證明確重大,一定開除黨籍,要端正黨內選舉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